Sunday, March 31, 2013

我爱过,所以我活过

Mister POTATO  代言猫

“我们拍婚纱照好吗?”
“拍什么婚纱照?我们不是已经结婚了吗?”

“五周年结婚纪念啊。”
五周年了?时间流逝,不知不觉已经过了五年的婚姻生活。我仿佛看见了接近十年前的我们站在婚纱店前,玻璃柜里头摆着几个白婚纱人偶,诗美曾经问我:“答应我,你会在和我分手前拍一张这种连身裙的婚纱照。”


过了那么多年头,认识了那么多的异族同族同性异性,从来没有看过其他人像诗美那么不一样的女生,非一般的思维,脱离了种族意识的框框,无形间带领我走入从来没踏足过的异族恋世界。因为有了她,我才开始写下了我们的回忆录,有了我们的生活,而由网络世界来见证着我们的成长。

如果我从来都没有写过回忆录,或许我们仍然还是秘密情人,无人知晓我们的存在。以虚假身份编写真实爱情故事是当年的一种情绪发泄和吐露心声,只是没想到我所写的逐渐感染了很多读者,因此认识了更多的异族恋者。

多年前我一直都嚷着要出书,直至今时今日才真正动笔的原因是之前局势未稳定。有很多难关比如工作问题,家庭成员反对,还有很多很多的难关要闯 (这绝对比 Temple Run 还要刺激) 直至我真正成为独立人士时,竟然已过了接近十年。我用了十年时间换来自己所渴求的婚姻和家庭。

有没有出版社答应我的作品?
目前为止没有,我也打算整理回忆录完毕后才和出版社洽谈。毕竟网络上的回忆录是当年稚气的我所写下的,难免有些无谓的言谈,甚至和网友发生争论。现在的我当然成熟多了,什么都看开了。有好多无谓的事其实可以一笑置之,无需泄气于读者身上。

我的初步想法就是大量缩短时间流量,让回忆录成为一个独立个体的爱情小说。
为了感激诗美那么多年来的付出,让我的人生有了不一样的生活。就正如我以往所说,我不是爱情故事的粉丝。所以当我写下这爱情故事时,我写的正是我们的真实故事。真实的人生描述。


我爱过,所以我死而无憾。


2 comments:

  1. 做自己就好了 ^^

    ReplyDelete
  2. Thanks for sharing, nice post! Post really provice useful information!

    Giaonhan247 chuyên dịch vụ vận chuyển hàng đi mỹ cũng như dịch vụ ship hàng mỹ từ dịch vụ nhận mua hộ hàng mỹ từ trang ebay vn cùng với dịch vụ mua hàng amazon về VN uy tín, giá rẻ.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