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24, 2013

重返佳礼论坛记




我在佳礼论坛的最新回复:
http://cforum2.cari.com.my/forum.php?mod=viewthread&tid=300845&extra&page=1


多几天就是我和诗美的五周年结婚纪念日,也是女儿上个月四岁生日的日子。

2005年所写的回忆录,至今已经是2013年了(接近十年)让我感到意外的是陆续还有网友进来阅读和留言。直至这帖子成为生活点滴最高点击率实属无心插柳柳成荫。有时候一家人回到怡保逛街,仍然记得当年的我们是怎么那么活泼地用脚印踏遍怡保,当时没能力获得一辆属于自己的汽车只能搭巴士。

回想起当年怎么挣扎着脱离世人的眼光,就为了各自的感受。
回想起我忐忑的买了一打玫瑰花向诗美求婚,当时的我却连一份正当的工作也没有。(一年后我获得稳定工作然后结婚了)

说实在的,年龄接近三十了的我仍然喜欢深夜泡网的感觉,享受文字的美丽。现今的面子书讲求点赞和分享,却少了诚意和公开性分享文章。偶尔回到佳礼看见老网友留言时不禁感触,我从来都没有忘记每一个曾经留言的网友。无论是赞同或者反对我的网友,我都深深感激。因为有了你们的见证我们的爱情故事,我们从来都不觉得寂寞。

今时今日,也是我放弃了出书的念头。为了获得我父母的认同我付出了好多努力和精神,我不希望这一切被一本回忆录毁掉了。尽管他们如何反对我们的爱情,成了父母后才知晓他们的苦口婆心。他们之所以反对是出自传统意念和宗教,而接受我们是通融和理解。有些故事最好还是埋藏在网络里比较好,就让我的故事和网友的回复编织成网络上的奇迹。


我们的爱,感谢有您的支持。


4 comments:

  1. 还记得小雨这小小的读者吗?XP
    花了几天甚至通宵看完黑猫三个部落格的故事~XDD
    哈哈~ 小雨也觉得自己那时好疯狂~
    但黑猫写的故事的确好耐人寻味~
    小雨就这样一个一个部落格地追看下去了~
    小雨每当听了一段故事就想知道故事最后的结局…
    看见黑猫有个happy ending… 小雨也替黑猫开心~
    无论世俗人的眼里觉得黑猫做的事有何不妥…
    最重要的是黑猫觉得自己的结局非常值得就好了~ ^^
    小雨提早祝黑猫结婚纪念日快乐~ :D

    ReplyDelete
    Replies
    1. 呵呵当然记得小雨这个小小的读者了,我自己都未必去翻看自己开的三个部落格,因为太多页数了 T T

      要看完我的故事确实需要很大的耐心,有些读者连回忆录都是跳着看的呢。我想人生就是这样子吧,故事永远都是太长了。。部落格是很自私的非商业的,有好多东西想到就写出来。写着写着都十年了。。

      最重要的还是自己走出自己的路吧。。

      Delete
  2. 勇敢的黑猫争取自己的幸福,这个故事非常让人动容。
    出书的事情,也可以是以后的事。
    到那时人生进入另一个阶段,历练更深了,人也更成熟,到时候写起来别有一番感触也说不定。
    祝福你们,执子之手,白头偕老。

    ReplyDelete
    Replies
    1. 唉。。出书这回事嘛,困难重重加上自己的文笔欠佳,还是不要献丑了呵呵。。但以后还会擦出什么样的火花还不知道呢。谢谢你的祝福,希望有一天真的能够出书~

      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