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4, 2012

即将搬进新猫窝


去年年头诗美对我提议要买间屋子。
“我们怎么够钱啊,屋价又那么贵。。我向我们都是买间单层屋子好了。”

我们就四处走走看看屋子,单层楼起跳都是100k-110k。后来再去发展商那里询问还有那一间屋子可以购买。走了几个发展商都是对我们说没完了。。途中还碰到一个狗眼看人低的职员,一幅要理不理的态度。

我对诗美说算了吧,反正后来还会有更多的屋子建筑起来。
怎知道诗美对我说:“我已经做了银行贷款几十千来付订金噢,那你说要退回钱吗?”然后以计算机来算出退钱得付出的利息。

就是这样错有错着,硬着头皮再找个价钱蛮高点也无所谓的屋子。。。就给我们真的找到了“一楼半”的双层楼屋子。从前面看起来似乎两层楼,但这屋子的楼上却没有后面房。价钱也自然减低了几十千。

这样也好啦,不然我们要租屋子到何年何月呢?屋价最近又开始涨价,同一类的屋子暴涨30-60K。我们这么匆忙买屋子简直险过剃头。


总觉得我每天都在玩着 The Sim 真人版。
人生没有 cheat code 啊~~~~

10 comments:

  1. 恭喜黑猫。。。。。
    新居入伙时记得再post照片上来

    羡慕ing
    在pg.......屋子也太贵了@@

    ReplyDelete
  2. where is this place?

    ReplyDelete
  3. darkelf:

    谢谢啦,我入伙后肯定会 post 照片啊。。(渴求书房中)

    kap5961:

    谢谢 ^^

    Anonymous :

    somewhere at taiping

    ReplyDelete
  4. 到时有没有open house? 哈哈

    ReplyDelete
  5. darkelf :

    其实要做的咯。。值得庆祝的事嘛

    ReplyDelete
  6. 恭喜恭喜~~~

    真的值得庆祝一番的~~~ ^_^

    Lee Kiang Seng(nick_82)

    ReplyDelete
  7. 恭喜黑猫置房了!当初我们也是想,租房子要租到什么时候。现在德国的房屋贷款利息几乎是最低点了,所以我们也就不做多想,看到OK就买了。你的屋子外观很漂亮呢!别忘了和我们分享屋内的照片啊!

    ReplyDelete
  8. 屋價真的越來越貴,快快買間屋子也好~而且~這家很漂亮咧。。。

    ReplyDelete
  9. Lee Kiang Seng(nick_82) :

    可喜可贺 可喜可贺~


    小老鼠:

    可是小老鼠的屋子比我漂亮多多声,让人羡慕噢~
    目前为止还在筹备装修钱,到时肯定会 upload 照片哟。


    jasmine:

    是啊,屋子一直都涨价而已没降价。。起码有了我们的财产吧。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