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9, 2012

祝我生日快乐


不知不觉今天的我已经二十有七了。
成长的路程很漫长,有时候我会察觉到身边的事物慢慢被时光细磨,有时候却忘了我正在逐渐年龄升高。

我的导师是岁月时光
它带领我走过种种路程与路径
就像走马灯一样的走着,我看着左右的风景往前走
我所爱的人们,我所爱的家人,我所爱的朋友啊
你们都还好吗?

我已经再长大一岁了
我不再是当年的小伙子了
然而当我看见小孩子游乐的笑容,却又让我嫉妒得想缩小成婴儿

我对大学生朋友说我好羡慕你们
能全天候修学读书,多么自在!
但对方却回言说,你有工作薪水,多么潇洒!
我们互相嬉笑,却又互相羡慕

天空的鸟群们啊
你们要迁移去南方还是北方啊
有生之年就得环游世界看尽各地风情
我好羡慕你们那洒脱的旅程啊


我好想买一幅灰黄色的眼镜随地佩戴
好让我知晓今日的精彩将成为未来最怀念的旧时光

4 comments:

  1. 生日快乐,黑猫!时光真是不留人,随着年龄的增长,更觉抓不住那一点一滴在流逝的时间。
    有小公主的你,一定更能体会那种感觉吧!

    ReplyDelete
  2. 祝你生日快乐。。。。。。

    ReplyDelete
  3. 衷心感谢大家的祝福哟。。。。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