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4, 2011

最忙的人最有空?


以前一直都搞不懂这段话:“其实最忙的人就是最有空的人。” 后话则是如果你有重要的工作要给予下属,千万别交给最悠闲的人。因为最繁忙的人往往就是最有时间处理你的重要事务。

现在总是刻意让自己觉得繁忙,才不至于闲来无事泡网络。听着 My FM 的名主持林德荣所分享的工作时间更是惊人,一天以内只休息两个小时。但依我来看睡眠不足其实很不健康,老来时血压都会暴涨也。。

偶尔在办公室看看马来报纸,激励讲师一直鼓励读者们别一直待在 Zon Selesa (舒适地带),反而要一直往 Zon Mencabar (挑战地带)前进。我前思后顾。。。
所谓的【舒适地带】不就是懒散无动力吗?竟把陋习套上一个美名 orz

别一直说自己没时间,没空吧。
可能我们口说没时间,手却在忙着点击 FB 呢?



让自己习惯繁忙可以让自己进步多一些。。。别瞎忙就好了。
Work Smart is always better than Work Hard

2 comments:

  1. 哈哈,我也是每次讲很忙,可是hor,还是爽爽进来看FB和其它网页。。 有时讲忙,好像只是不想别人吵我而已 =_="

    ReplyDelete
  2. 我也是讲一套做一套哈哈。。一直都是戒不了网瘾呜呜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