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8, 2011

祝我生日快乐

昨天是母亲节,明天是我的生日。
期望母亲原谅我的一切自私的抉择与行动,她养我育我二十六年来我永无法忘怀。

有太多的事不晓得如果开口说声道歉
只是买了个蛋糕和妻女回老家见见母亲。
她仍然面带微笑的迎接我们,脸上又多了那么一层的岁月痕迹。

有太多的事不晓得怎么报答与感激
想付出我的一切却又不是个什么有钱人


唯独送上一个蛋糕
暗藏的祝福抑或是沉默的道歉

3 comments:

  1. 原来黑猫也是五月生日的哦,小薇来迟了 ^^ 祝你生日快乐,呵呵~

    ReplyDelete
  2. 谢谢 tenchi

    是啊小薇。。小薇也是五月生日的吗?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