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18, 2011

Nasi Lemak 革命


这个 Nasi Lemak 照片。。。
让我有种犹抱琵琶半遮面的境界。

就是那么地低调遮着半 part Sambal,却又露出小块蛋黄。
香蕉叶衣服包揽而成的椰浆饭,辣死人不赏命的红辣椒。

在马来西亚椰浆饭永远备受争议,从学校被禁吃椰浆饭到王明志的 Nasi Lemak 2.0 一概禁止上映。。只要一提起 Nasi Lemak,肯定爱恨相交。



我还是乖乖地静享这味觉刺激好了。

4 comments:

  1. 我也很久没有吃辣死你妈了。。。

    ReplyDelete
  2. 益丰曾经有个档子摆着照片 :辣死你妈不是我妈
    XD

    ReplyDelete
  3. 哈哈,辣死你妈不是我吗???
    好创意又搞笑涅 XD

    ReplyDelete
  4. 的确就是摆着那么大的招牌,当年笑死我和朋友们。。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