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5, 2011

手写日记心写心

日复一日,已经来到四月了‭。
最近继续用电脑软件来写日记,脑袋里的一大堆不满和埋怨都写出来,不吐不快。有太多的事就是不能随意分享出来,都是写给自己看的‭。


小学时就有了写日记的习惯,当年写了什么对某某女生有感觉后来被我的哥哥姐姐搜出来大笑一番:‭“‬弟弟还真是人小鬼大‭!!”‬ 我面红耳赤的夺回那本私藏练习簿,想尽办法躲藏我的心声‭。

和诗美恋爱后,我的日记更换成了硬皮练习簿‭。。‬
每天都写下我那挣扎的过去。偶尔还会耍出我的创意涂鸦一番,都是一些突发奇想的怪念头。只是没想到后来成了网络上共享的回忆录‭。

现在用电脑写日记安全性满分,用密码锁紧日记本‭。但就是少了那么一种味道,没有了笔墨按在簿子上的触感‭。字体成了死板板的符号,无法从字迹看出当时的心情和感受。也没了涂鸦



或许如果有那么一天我逝世了,笔记本被公开示众‭。
而电脑日记就这么永远被密码封锁,随着电子资讯而悄然灭绝‭。



4 comments:

  1. Tenchi :

    orz 真是煞风景,脑袋忆起 dictionary 破解
    (tenchi兄回复超快的)

    ReplyDelete
  2. 小学就有些日记的习惯
    怪不得你总能把感觉表达得很好 ^^
    黑猫加油啊~

    ReplyDelete
  3. 我猜想你是小薇吧。。 是啊我从小学就爱写写日记读读小说,所以就被严重感染了。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