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8, 2015

爱情是不是两个人的事?



为了这段感情的我们从2004年走到现在。。 异族恋向来不受人们祝福以及坦然接受。

然而我和诗美的相遇是个缘分,当年写回忆录时的我都不晓得这段感情有没有结果。

后来的后来,我们选择了勇敢走下去,继续游走于崎岖的感情路。。惟独这次我们之间已不是两个人的事而是一个小小家庭。

感谢当年对我说爱情不是两个人的事,我以时间证明了两个人的确能跨越一切。

-darkcat



1 comment:

  1. hi DarkCat,你好,我也是异族恋一族,我跟我穆斯林女友在一起5年了,一路走来真不容易。我有些关于结婚的问题想请教您,可以吗?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