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7, 2012

尚欠:爱情故事一本



偶尔有人在网络对我提起“回忆录”那故事。
我想。。。 天啊,都那么多年前的作品了还有人会提起。确实是有感动到。

我和诗美开始前直至结婚后都是过着打地鼠游戏模式进行着。在地底到处兜兜转,偶尔冒出头呼吸一下。有时一家人去怡保逛逛街,母亲仍然打电话来说道:“你别太经常来怡保,不然给熟人碰到你啊。”

无言。


既然我走上了这条路,我就不怕被人碰见。只是父母的感受也得兼顾。
就这样,我的回忆录注定了被埋藏在网络的阴暗角落。永久不得出版书籍曝光自己的身份。。其实一直都蛮羡慕本土作家出版书籍,就那么写写几百页就成书了。也卖得不亦乐乎。

我一直都在网络默默耕耘,等着有缘人碰见我的作品。
只要我的回忆录有人一个月里还有一个人留言就算是非常珍贵罕有了。

眼看书局一行列的海内外书籍。虽感羡慕却有心无力。。我不喜欢虚构爱情故事,如果要写就写真实爱情人生。我不喜欢那种读到后来就只有春秋大梦已逝的感觉,我喜欢仍然活着的爱情故事。

走出书局,回到社会圈子。
我宁可当做默默无名的无名氏,没人知晓我的过去。我有那么一段故事深藏在心里和网络中,那么一段以真实感受写下的一段爱情史。我是谁并不重要,反正也没人会聆听。


我很享受神秘和独行的感觉
就像黑猫般




2 comments:

  1. 黑猫,加油哦。我在佳礼给你留了言,我今天翘班一整天,谢谢你的文字带给了我一整天的欢笑与泪水。你们真的很勇敢,一定要很幸福很幸福的。

    我在自己的部落格也给你写了篇文。 :)

    ReplyDelete
    Replies
    1. 谢谢你,以及关于出版书籍的意见。。。我会努力整理好稿子先。

      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