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13, 2012

南柯一梦


我看见自己正努力扭开门锁。
父亲他已倒头大睡得吼吼作响,我心想:“赶快逃出去!不然他又要约束我了!!”
无形的压力犹如魔掌伸出中,似乎一把手就能抓得我紧紧不放。我扭开了一扇办公司玻璃门后又有一幅玻璃门,然后就是往下走的阶梯。

走出阶梯的门口后,我看见了一排的商铺在我身后。我仍然记得这行店被称为 “广东店”,因为都是广东籍的大叔所开的杂货店。我看见了朋友们正在外头乐悠悠的骑脚车,我也跟随他们四处游走。

我看着手表,半夜一点钟。
我得赶快趁时间四处逛,就快早晨了。半夜的夜晚正好,一片黑白和模糊的灰色体。

然后我不晓得从哪里找到阶梯,爬上去后我进入了气氛严肃的办公室。我看见二十几岁的女同事暗自欢迎我的到来,而里头的管理员却投来严厉的眼光。。使我不得悄悄退出办公室,走下阶梯回到广东店。

然后我再次推开两次玻璃门,我看见父亲仍然深睡在房间里。


南柯一梦。


最近我的头脑很混乱,有太多的资讯塞进我的脑袋导致晚晚梦见莫名奇妙的东西。回想起来今早的梦根本就不是灵魂出窍,而是已遗忘的记忆片段乱凑出来的影像。就像照片没有次序的出现在我脑海中,而却又看起来蛮有次序编排的。

多年前曾经有尝试写作有关梦与现实的作品,却不了了之。
也不晓得曾几何时会再续稿写出那段模糊而矛盾的故事创作。我一直都很享受写作,但在 2008 年期间发生了很大的人生轰动,结果我遗忘了它的存在。这进度只有 30% 的作品似乎每晚都来催稿,化身梦境进入我的脑袋中。



人类一直以来都活在梦幻里头,而不自觉。


(点击这里进入未完整的梦境)
http://blog.roodo.com/darkstory   九只猫 : 我们的爱,你还记得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