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9, 2011

我人在太平心在怡保


尽管太平和怡保的路程只有一小时,但我觉得似乎离开了怡保已很长的一段时期。
毕竟我都是在怡保长大的,仍然记得当年最旺的购物中心 Super Kinta 留下了很多童年的回忆。。每当购物后就走去对面的麦当劳吃顿快餐和跃进游戏场的球粒中。

仍然记得益丰这个游戏机天堂,机场里吵闹的杂声和呛鼻的香烟烟雾成了必备的气氛。
还有那个 Dynamic 书局,每次都逛那里看看有什么参考书可以看看。

最想念的还是怡保巴士。
中五时坚决放弃上校巴,争取那么一分的自由。不想再跟着校巴死板板的路程。。放学后独自逛街却谎称去图书馆,寻找着个人的空间。巴士停停走走,售票员嘶喊下一站的地点,扑鼻而来的臭烟味和龙蛇混杂的巴士乘客。

人生最黑暗的时期当中都是在巴士中渡过。
没有车子走着路送诗美回家后,走回巴士车站时乌云埋顶。。下起啪啦啪啦的大雨淋湿了全身,眼睛被雨水模糊了视线。明明书包里有雨伞,却渴望雨水能冲掉我的一切忧虑。。搭上巴士后,售票员不以为然的给了票根。似乎淋雨本来就是一个平常事。

现在的我有了事业汽车,摩托。说来应该没有什么好埋怨了。。
但我就是想回去怡保把车子停在一旁,搭上红白巴士。。让我围绕怡保所有的花园和住处可以吗?我想再次无聊地透过巴士车窗看着外面的风景。逐个逐个车站逗留片刻。。


人在太平
心在怡保

3 comments:

  1. 现在没有红白巴士了。。。换成rapid bus了。。。

    益丰这个游戏机天堂, Dynamic 书局。。。也是我常去的地方。。。

    讲到搭巴士,是我最黑暗的。。。在Kinta Pasar后面那边我给一个变态uncle用他那个弟弟骚扰过我的屁屁。。。可恶。。。吓到我拔腿就跑

    ReplyDelete
  2. 噗~
    在我含情脉脉的写下着篇文章后却来了 Tenchi 的“性骚扰记事”。我还被卖票的印度兄大大力捏我的 brother,还一副兴奋气喘的模样。你的还是我的够力?

    ReplyDelete
  3. 哈哈。。。你的比较够力!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