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8, 2013

四周年结婚纪念






话说去年十二月二十七日正是我们的四周年结婚纪念日。

诗美在面子书献给我 Lee Seung Gi 的一首歌, Marry Me。



然后,诗美强逼我握着玫瑰花摆着 Lee Seung Gi 的有型姿势拍照片。
一个小时后,我握着玫瑰花的超肉麻照片被诗美的面子书公诸于世。




老板,一个地洞多少钱?
我要避避风头。

2 comments:

  1. 哈哈 你的老婆很可爱哦
    不过你也很爱他所以才肯这么做吧?

    我在想我男朋友要是我这样强逼的话会不会服从 :P
    我看了后笑了下嘿

    暂时不留名啦,不过会回来看的。一直都有在看你的部落格 :)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们的爱,已越来越荒唐搞笑录 = ="

      谢谢你的一直到访,而我也真的真的真的需要努力交稿了啦~~~~

      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