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21, 2011

Canon Kiss X3 吻我三倍次数~





















诗美前几个月买了 DSLR Canon Kiss X3
全套配件花了接近 3K
Kiss X3 是日本市场的相机,日本以外的市场却会套上 500D 名堂和较昂贵的价钱。这个好康都是去 lelong.com.my 获得的,不然我们会花多几百块血汗钱来买同样的咚咚。

如果我有 3K 嘛。。我会想买 laptop Sony Vaio,或者汽车音响。
毕竟我超级疯电脑和音乐嘛。。

后来玩着玩着拍摄,却爱上了摄影。
毕竟女儿正以惊人的速度成长着。。每一张的照片都是无价。一瞬的精彩。


慢点我会放上一些得意作品上来~

3 comments:

  1. 机身 1.9K + 相机袋+闪光灯+清洁擦子+拍摄用的支架+荧幕保护膜

    够败家了

    ReplyDelete
  2. 价钱还不错啦。。。败得开心就可以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